biblionatic!

★☆★這裡是Tiffany發書評和電影心得的地方!

★☆★關於分類: 依照小說類別分,有系列就用系列名,同作者就用作者名,都沒有就直接用書名!

電影:小說改編的話就還是放在[Books]裡面,不是的話就在[Life]底下的[Movies]中

★☆★粉絲專頁!不嫌棄的話就點個讚吧XD(他很怪,要選文章點進去才會在右邊出現)

目前分類:[Book Recommendation]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2516.JPG

又過了一年,雖然這個網誌已經荒廢了(不過默默地達到100萬瀏覽人次,我有點吃驚),還是要來跟各位推薦我今年讀到的好書!我會以小說的類別分開介紹,做一下英文難易度的比較,簡單介紹故事,以及列出我認為適合哪些讀者!如果有興趣購買,可以前往阿芳來說書索取三民網路書局折價卷喔!

參考文章:
The Best Books of 2016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FullSizeRender.jpg

好久不見啦各位!2016因為看的小說比較多沒有翻譯成中文,許多的心得都移駕到這個網站:Books Before Looks 不過當然還是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在2016年讀到最喜歡的小說。除了這篇文章,也可以參考一下這幾篇文章:

[Books] Book Recommendations 阿芳的好書推薦清單!!!!

BOOK RECOMMENDATIONS 2016 好書推薦2016加強版! 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ooks by color.jpg

其實這文章的根源就是我最近在玩ig啦哈哈哈

有一整個網路社群在拍書然後分享照片,這就是所謂的bookstagrammer!

拍完照片後覺得好像可以再拿來多做些什麼,所以就來這篇「用顏色推薦小說」!(物盡其用啊)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過了一年,就要來更新一下Book Recommendations啦!

這篇主要是補充繼第一篇小說推薦後,我們想要推薦給各位讀者的小說~

所以以下都不會跟去年那篇介紹過的小說有重複。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0921845_10203183163447759_1548219322_n  

今天決定整理出一個

好書推薦清單!!!

分類就依照小說的類別這樣子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有時真的覺得小說是我的海洛因之類的

像是天使聖物前三本連續看16小時,吃飯也停不太下來

或是國高中時看Pendragon系列連續兩三天都四五點睡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這個開學的前夕,決定統整一下最近幾年比較夯的小說

感覺很多人會處於一種想看小說,但是怕浪費錢,怕浪費時間,於是懶得看或是不知道怎麼挑選

恰好最近一些流行小說我都有看過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