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lionatic!

★☆★這裡是Tiffany發書評和電影心得的地方!

★☆★關於分類: 依照小說類別分,有系列就用系列名,同作者就用作者名,都沒有就直接用書名!

電影:小說改編的話就還是放在[Books]裡面,不是的話就在[Life]底下的[Movies]中

★☆★粉絲專頁!不嫌棄的話就點個讚吧XD(他很怪,要選文章點進去才會在右邊出現)

★☆★排隊中的文章:It Ends With Us, Empire of Storms, Game of Thrones

目前日期文章:201412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決戰王妃系列的第二本書!

這系列每個封面的洋裝我都好想要喔!!!(好像有場合穿一樣XD)

我覺得如果喜歡第一本的人,應該也會蠻喜歡這本書的哦!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love_rosie_new_international_poster_b_jposters-love-rosie-poster   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國的電影海報⋯⋯但是背景顏色好美XDDD

哎呀呀呀有兩個我很愛的演員演出,預告片又那麼可愛,怎麼能不看呢??

一開始是朋友跟我說他打算要去看這部電影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哈哈哈跟這本書拍照就是應該穿很高的高跟鞋

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什麼反烏托邦小說啦~~~~

其實就是一個王妃選拔賽的愛情故事,發生在一個未來的反烏托邦美國!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  

哇這不就是骸骨之城(天使聖物)系列結局City of Heavenly Fire嗎???

真的是一本超級厚的書,沒有在唬人:(這將是一篇史詩級長文啊)

IMG_0551  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4) 人氣()

Graceling

又是一個看到美麗的封面就下手的系列!!!

我真的是一個很徹底的書本外貌協會啊!

加上這系列整體而言評價都蠻正面的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tumblr_mhrdqu2EVx1r3oy4vo1_500

有沒有看到這個精美的圖!!!!

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畫家Cassandra Jean畫的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2014-11-11-movieposter  

當初看到電影預告,就覺得一定要去看這部!

一方面是因為以前就對這個傳奇人物有所崇拜

加上最近愛看的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中他有出來客串幾次XDDD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Beautiful Creatures  

這個系列是我在上學期快要暑假時看的

也算是近年十分有名的小說之一

其實我還蠻受到故事吸引的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City of Fallen Angels + City of Lost Souls  

到底這個系列中文是叫骸骨之城還是天使聖物啊!!!搞得我超級混亂的==

反正就是系列中的第四、第五本(英文)

如果對應到中文就是7,8,9,10這樣子~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Fifty Shades of Grey  

畢竟是一本最近當紅的小說,咳咳,還要出電影

加上之前有“某個”看過整套的人跟我說~“我覺得超級好看的!!!”etc

就決定來嘗試嘗試這本小說

文章標籤

Tiffany!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